close

第三天,最令人緊張又期待的一天!!

我們7am就起床了, 因為跟台灣有三個小時的時差, 其實已經是台灣的早上10am囉!

在馬爾地夫, 每天起床都會去陽台上看看海。

今天就在自己的水上屋下面, 看到一條長長的尾巴. 是魟!!! 有驚喜的感覺 ~~~ 

 

7:30am 我們的早餐就準時送來了, 今天只有點一份, 兩個人吃剛剛好。

8:30am 是碼頭集合時間, 準備做check dive.

教練簡單講解一下等一下下水要做甚麼, 我們弄好裝備, 就在碼頭下水囉!!

今天加我們有四個人做check dive, 在水下教練一一看過每個人的動作之後, 還帶我們小繞了一圈, 大約只有水下5m.

但是已經有很多魚囉, 還有沈船, 聽說是故意放下去的。

可惜今天早上沒帶Gopro下去拍 ~~~

就這樣通過了check dive, 上岸卸裝換好衣服大約10點多。我們就在碼頭旁邊的海灘玩了起來 ~~

今天的天氣也還是這麼好!! 

很會跳躍的阿德一定要跳幾下的! 而且我都是一拍就成功, 太厲害了!

在這邊我們用iPhone自拍棒自拍, 但是有弄到海水, 後來自拍棒就掛點了... 

然後阿德又去游泳池游了一下, 我在沙灘的位置上玩手機....... 完全忘了防曬........ 此時應該已經開始要曬傷了 >"<

玩了一陣子之後, 準備要回房間換衣服出來吃午餐! 

但經過manta lounge又拍了一下, 真是太美啦!!

Lounge這邊玩完後, 回到房間我們決定要用泳圈漂流一下 ~~

這泳圈可是我吹起來的, 累.... 吹了好久好久!! 但是很值得!!

今天早上在水底和水上都玩夠本了, 可以吃個午餐補充一下能量了! 

吃完午餐之後, 下午1:30pm又去碼頭準備出海船潛嚕!!

教練會先講要去哪裡潛, 地形如何, 今天下午要去的Kani Corner. 也就是卡尼島的邊邊。

這次我們記得帶GoPro了 ~~~ 我有剪輯成一段小影片!

這裡有看到大海龜、小海龜、海星、鰻魚、蠍子魚, 還有很多魚群, 好漂亮喔!! 

阿德第一次用GoPro有點緊張, 也有點晃, 不過是比我好多啦!! 我可以好好潛水就很不錯了 ~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2FxTQnNYeM

下午潛的這支,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緊張, 耗氣量竟然比阿德多!!

不過, 在我到50 bar之前, 已經有一個歪國捧由在吸教練的備用了, 哈哈 ~~

然後我也到50 bar時, 教練就指示不能再潛了, 我們準備做5公尺3分鐘停留。

唉 ~~ 雖然我一直用充排閥洩氣, 但我還是一直往上漂....... 最後就在海面等待大家一個個停留3分鐘之後才出海面。

哈哈, 教練很堅持叫我再試著下潛一次, 是有下潛成功, 大概發現自己50 bar時太緊張, 腳不小心打水了 .... 整個往上飛 >"<

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我沒有抓到5公尺3分鐘停留的訣竅.... 下次再努力。

潛水完回房時, 又看到魟魚在我們房間下出現, 哈哈, 覺得幸運。

還近距離的看到這隻鳥, 好大自然的感覺啊~

今天真是玩夠本了!! 吃完晚餐我們兩個頓時開始打瞌睡, 有累到。

本來想看表演的, 但真的太睏, 還是決定回房洗洗睡了, 明早又要潛水囉 ~~~ 要早起!!

在這好像每天都不到10pm就睡死了, 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爾地夫 旅遊 潛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