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55號

電話: 03 6579616

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ncentsfnd/


慶祝阿德生日,我們找了一家竹北的餐酒館。

門口有幾個停車位,我們因為不到12:00就來了,所以還有停到位置。

外觀看起來是簡單的白色,門口就擺出一個小酒架,餐酒館就是酒多嘛~~

店裡的裝潢我覺得挺歐風的,簡單但有品味。

我的位置後面都是酒~~~ 但其實我不喝 

料理種類蠻多的,為了慶祝生日,我們兩個人有種大點特點的fu

一人先來一顆生蠔,記得一顆好像是70元,很新鮮甜美!

我們又各自點了一個湯

阿德點的是南法海鮮湯,好喝,而且料很多。

我點的是今日湯:法式洋蔥湯。

不管到哪家餐廳只要有洋蔥湯我就想點,哈哈~~ 不過喝到最後覺得有點鹹。

接著來的是西班牙山火腿溫泉蛋沙拉,我跟阿德都很喜歡。

蔬菜清脆爽口沾上溫泉蛋汁和火腿香,嗯嗯~~~ 讚喔!!

我們還點了一個酥炸中卷。

相當酥脆,不油膩,吃到這已經差不多飽了!

沒想到主餐前,我們還點了別的東西!!

今天真是瘋狂點! XD

反覆三次醬燒季節鮮蝦,這是我們聽到名字就很想點的東西,哈哈~

蝦子好吃之外,旁邊的小玉米也超好吃呢!!

反覆三次果然厲害~

終於要進入主餐了。

我的是白松露干貝燉飯,好險看起來份量不會太多,不然我真的嗑不下去了!

干貝很甜,沒有令我失望。

阿德這個肉食性動物點的當然是牛排了。

牛排是秤重計價的,他點的是9oz的菲力,相當厚。

換個角度再拍一張,其實肉真的很大塊,還有我們兩個都愛的櫛瓜!

切了一塊看裡面粉紅色的肉,但又沒流血出來,是蠻不賴的。

阿德有點單杯紅酒,吃牛肉大概一定要配個紅酒吧 XD

這餐吃得非常滿足!!  還有很多餐點下次再來試囉!!

完整菜單請看餐廳fb的照片喔!

arrow
arrow

    Sh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