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要離開溫哥華囉, 搭早上10點的飛機去卡加利
我在Expedia買的機票, 沒想到加拿大航空還要另外收行李費
我們兩人一人一件行李, 還要多付50加幣, 算是比較少見的收費方式...

飛到卡加利只要一個小時, 不過時差也一個小時, 所以到卡加利是中午囉!
從飛機上就看到蓋了一層薄雪的城市
還蠻美的唷 ~~

下飛機領了行李, 就是要找租車的櫃台
我也是在Expedia訂好車了, 而且機場的工作人員好熱心唷!
看到我們還問我們是不是要找租車, 幫我們指引方向~
我是跟Alamo租, 因為稍微有雪, 所以本來租基本的車款, 改成租車身比較高一點的小van
租車大哥又跟我聊了一下, 說他最好的朋友也是台灣人
還說我英文很好, 於是他說甚麼我都說好 <-- 真是容易被拐
最後租了一台KIA Sorento, 往班夫開去囉!

離開機場後找家餐廳吃午餐, 竟然飄雪了!!才10月3日耶!
不過第一次看到雪的阿德很興奮, 哈哈

往班夫的路上很好開, 加拿大的車少少的
沿途風景又美, 開得好舒適, 好愉快!
卡加利這邊好多好多黃色的樹, 很漂亮吶!!

_DSC0213 

我們定位的目的地是The Rimrock Resort Hotel
打算先去check in, 放行李, 再到Banff小鎮逛
從機場開過去約一個半小時

map3 

這樣一路舒服的開著, 終於看到要進入國家公園的收費站了
雖然這棟收費小屋外面寫Banff
但其實進去後, 與其他國家公園也相連
所以像我們在Banff待兩晚, Jasper待一晚, Yoho待一晚
就可以在這個入口一次付費完畢, 只要跟他說你待4天
之後就不必再煩惱買票的事情

12355753_10154444080928378_994489155_o 

買了票之後, 貼在車窗上就好囉!
趕快朝目標前進!!!

The Rimrock Resort 算是在班夫地勢最高的一家hotel了吧
因為旁邊就是可以坐Sulphur Mountain 纜車和泡溫泉的地方
Hotel也蠻漂亮的, 而且我們在Hotels Combined上面訂到特價
所以是不錯的價錢, 超大的房間!!
View也頗讚 ~~~

12355814_10154444080998378_88904299_o

不過, 美中不足的是, 在這家旅館停車要額外收費
一晚19加幣 = =
但既然出來渡假, 也就不要太在意囉!

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~~

欣賞完漂亮的旅館, 本來想去搭纜車的,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來不及了
就決定去看一下班夫溫泉城堡!! 一晚要價不斐, 我訂不下去!

溫泉城堡附近有一個景點 : Bow Falls 弓河瀑布
旅遊書和很多部落格都有提到這邊是電影場景唷!
所以我們也來瞧瞧 ~~~

我覺得國家公園裡都有景點的路標, 很方便!
想看甚麼就照著指標走就對了, 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喔!
接著我們就去Banff小鎮逛囉 ~~ 整條街都是店, yay!

看看Banff小鎮的停車場, 真是美呀!!

天氣雖然不好, 我們還是逛得很開心!

看見Beaver Tail的店, 這是我來加拿大一定要吃的東西啊!!!
河狸尾是一種甜點, 脆脆的麵餅裡面可以加多種料
對於甜食控的我, 根本無法抗拒啊~~~~

逛到店差不多關了, 我們就回飯店囉! 加拿大的店還蠻早關的 ~~ 

期待隔天的重要景點, 路易斯湖!!!!

arrow
arrow

    Sh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