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址: 台北市衡陽路18號
電話: 02-2388-5880
官網: http://www.unclejohn.com.tw/TW/home/Default.asp


極品軒在228公園附近, 坐捷運到台大醫院站之後, 走4分鐘就到囉

門口

我們今天有訂到包廂, 自己一間一桌還不錯 (這是要走的時候拍的, 並不是說正中午都沒客人 XD)

今天點的是極品精緻桌菜 $10000 + 10%

有贈送小菜, 蠻開胃的

第一道菜是涼拌腐竹, 黑黑的可不是木耳, 是辣椒, 阿婆以為是木耳就夾去吃, 被嚇到 ^ ^"

蝦油雞, 很香, 我喜歡!!

干扁杏鮑菇, 蠻好吃的唷!

蔥燒大蝦, 擺盤很美, 上菜的大姊也很貼心, 先讓我拍照之後才幫大家分裝

八寶鴨, 是這裡的招牌菜之一唷!

鴨裡塞著八寶飯, 我第一次吃耶, 蠻特別的, 喜歡 ~~

份量很多, 其實我們吃不完, 於是打包帶回家

這道菜要事先預訂喔

東坡肉菜飯 ~~~ 

菜飯也是經典上海菜, 今天的菜飯有稍微偏硬一點, 跟在新竹吃得有點不一樣

配上軟嫩的東坡肉, 頗搭, 我大概一分鐘就清空一碗了!

Again, 送菜大姊分裝前又讓我先拍照, 太貼心啦~

分裝後

煙熏黃魚, 我也是第一次吃

遠遠就能聞到煙燻的香味

肉質吃起來有點苦ㄋㄟ, 煙燻的特色吧?? 不過我有點不習慣, 尤其魚肚的地方, 特別苦!

苦瓜山藥穿耳, 是一道充滿大自然味道的菜

苦瓜不苦, 就是有種蔬菜味這樣, 然後這道黑黑的就真的是木耳了

碧綠虎掌, 虎掌是豬的蹄筋, 這道其實我已經飽到不行, 吃不下啦~~

蔬菜鍋餅, 無法抗拒餅類的我, 硬吞了一塊

裡面是甚麼菜我也吃不太出來, 不過稍微有一點油

砂鍋火炯白菜燉雞湯

白菜燉雞湯也是在各大上海菜餐廳會有的一道菜

白白的湯, 看起來清淡, 喝起來卻相當濃郁, 很香!

這道也是要事前預訂的唷, 據說要從前一天就開始熬湯

這一道是贈送的臭豆腐

有夠臭, 大家都說吃下去就不臭了, 一向不吃臭東西的我就來小試一口

ㄜ~~~~~~~ 臭爆了 >"< 愛的人還是很愛, 我不能體會

大家都吃得飽飽飽

打包了一堆菜回家繼續吃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 上海菜 極品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